教室灯为何这两年多选择LED

    作者:  浏览量:930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3:36
  •   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学生和老师来说,大部分的时间其实都是在教室中的,因为教室中任何设备的选择都是非常重要的,它会极大程度上影响到学生的学习环境和老师的教学环境。而教室灯就是其中关键性的内容,因为如今国内很多中学在晚上都会有自习,错误的灯具选择对学生和老师的健康都是会造成很大危害的。因此这两年很多学校对此都是非常重视的。

    QQ截图20200917094754

      可以看到的是,如今很多学校的教室灯选择已经基本上很集中了,大部分考虑的都是LED灯,其他的产品虽然也有一些优势,但是对比起来还是前者更加突出,各方面表现都是更加优秀的。之所以会这样,首先最大的原因就是LED灯本身的节能效果是更好的,在较低功率消耗的情况下就可以提供和传统灯具类似的亮度,对于电能的节省肯定是非常突出的。

      除了这个优势,之所以选择LED灯作为教室灯,还有一个很突出的优势,那就是相对于传统的灯具,它对于视力的保护是非常突出的,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如今很多学生的近视问题。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传统的灯具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频闪问题,虽然我们肉眼不太能感觉到,但是时间长了对于视力是有很大影响的。而LED灯在这方面的控制是做得更加出色的,优秀的教室灯基本上不存在频闪的问题,自然就可以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了。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