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基础课堂:LED户外照明灯具种类大盘点

    作者:  浏览量:1710  发布时间:2019-08-23 02:57:27
  •   名扬基础课堂今日知识点:LED户外照明灯具种类大盘点。

      1、LED路灯:

      交通道路灯主要用于夜间的通行照明。

      2、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路灯以太阳光为能源,蓄电池储能,以 LED 灯为光源,白天充电晚上使用。

      3、庭院灯

      庭院灯灯光或灯罩多数向上安装,灯管和灯架多数安装在庭院地坪上;特别适用于公园、街心花园、宾馆以及工矿企业,机关学校的庭院等场所。

      4、埋地灯

      埋地灯灯体为压锛或不锈钢等材料,坚固耐用,防渗水,散热性能优良;地埋灯在外形上有方的也有圆的,广泛用于商场、停车场、绿化带、公园旅埋地灯、游景点、住宅小区、城市雕塑、 步行街道、大楼台阶等场所,主要是埋于地面,用来做装饰或指示照明之用,还有的用来洗墙或是照树,其应用有相当大的灵活性。

      5、洗墙灯

      让灯光象水一样洗过墙面,主要也是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还有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

      6、隧道灯

      为解决车辆驶入或驶出隧道时亮度的突变使视觉产生的“黑洞效应”或“白洞应”,用于隧道照明的特殊灯具。

      7、景观灯

      现代景观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仅自身具有较高的观赏性,还强调艺术灯的景观与景区历史文化、周围环境的协调统一。 适用于广场、居住区、公共绿地等景观场所。

      8、草坪灯

      是用于草坪周边的照明设施,也是重要的景观设施。它以其独特的设计、柔和的灯光为城市绿地景观增添了安全与美丽,且安装便、装饰性强,可用于是用于草坪周边的照明设施,也是重要的景观设施。

      它以其独特的设计、柔和的灯光为城市绿地景观增添了安全与美丽,且安装方便、装饰性强,可用于公园花园别墅等的草坪周边及步行街、停车场、广场等场所。

      9、水底灯

      水底灯简单的指就是装在水地水的灯,外观小而精致,美水底灯观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灯差不多,只是多了个安装底盘,底盘是用螺丝固定的。

      10、喷泉灯

      广泛用于广场景观喷泉,园林喷水池背景照明等场所。

      11、护栏管

      护栏管是由发光二极管、电子线路板、电子原器件、PC 塑胶外壳、防水电源组成的一种线性的装饰灯具。能够防水、防尘、防紫外线、耐高温、抗寒、具有环保、节能省电、使用寿命长等物理特性。已广泛应用于桥梁、道路、楼体墙面、公园、广场、娱乐场所等地方。

      12、舞台灯

      舞台灯是演出空间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情节的发展对人物以及所需的特定场景进行全方位的视觉。

      13、移动式灯

      移动式灯具常用于室内、外移动性的工作场所以及室外电视、电影的摄影等场所。

      14、交通灯

      通常指由红、黄、绿三种颜色灯组成用来指挥交通的信号灯。

      15、汽车灯

      为保证安全行车而安装在汽车上的各种交通灯。分照明灯和信号灯两类。

      16、灯条/带

      灯条是灯带的另外一种叫法,也是因其形状而得名。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