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照明一定要采用专业的黑板灯

    作者:  浏览量:871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9:14
  •   在教育行业里面,我们更加重视的是教育的质量和教育的效果,但是往往忽视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一些细微的设施设备,其中灯光的照明就是在教育中比较忽视的一个问题,教育一定采用专业的灯光,这样才能够保护学生的视力,比如说在黑板的灯光选择方面,选择正确的专业的黑板灯,才能够使学生的视力不会被伤害,教师在使用黑板进行教学的时候更加的方便一点。

    QQ截图20200918094917

      第一,首先要选择比较优质的教育照明灯具,在这一点,很多学校都不重视,甚至是当地的教育部门也不重视,其实在大部分的学校,特别是不发达地区,使用黑板的频率还是很高的,如果说夜晚要晚自习或者进行课堂的解答,教师使用黑板的时候,很多学生坐在不同的角度看黑板上的灯光就会出现反光,这主要是因为没有安装一个有效的教室上面的黑板灯的重要原因。

      第二,我们明确了要安装黑板灯,那么如何进行有效的安装呢?首先我们要选择均匀度比较高,比较柔和的灯光,这样才能够使黑板上的文字能够看得更加清晰,然后,在选择灯光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更换的灯光,特别是现在的一些LED的灯珠就比较好,使用的寿命比较长,而且亮度也比较好。最后就是在灯光的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现代化的安装的要求进行安装,要距离黑板有一米左右,才能够使灯光均匀的打在黑板上,这样一来,灯光的照射效果才能够达到要求。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