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技术在哪里?

    作者:  浏览量:1362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2:54
  •   LED面板灯的结构主要包括框架、扩散板、导光板、灯珠、驱动电源、铝基板等部件,这次对一些牌子的框架、扩散板、导光板、芯片、电源等部件进行了统计分析。并进行比较。

      1、框架:框架强度影响耐久性。

      LED面板灯的框架材料不同,散热性能也不同,据统计,不同品牌使用的框架材料主要有铝合金、钢、PC、A6063、铝塑、钢等材料,16种产品中13种(81.25%)国兴光电照明部总经理徐振峰说,车架是面板灯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强度车架使面板灯更加耐用。

      2、扩散板:不同材料的透射率不同。

      漫射器的作用是使光从导光板上均匀地分散出来,同时它也能起到模糊点的作用。所用的主要材料有亚历克斯、PC、PS等,丙烯酸酯的透光率为92%,PC为88%,PS为80%左右。丙烯酸类材料的透光率高于PC,成本较低,同时其抗老化性能较弱,而PC类材料价格昂贵,但抗老化性能较强。

      3、 LED平板灯扩散板材料的应用

      据统计,在所研究的产品中分别有3种丙烯酸类材料,3台PC机,6台PS和1台PP和PMM,从数据可以看出,丙烯酸类、PC和PS已成为LED面板光扩散器的主流材料。

      4、导光板:板对光效率有很大影响。

      导光板的功能是将平行于透光板方向的光折射到垂直于透光板的方向,并且从折射到平板灯背面的导光板发出的光被反射器反射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光衰落,一般来说,导光板的光效率主要取决于点设计,其次是板的选择。

      光板的透光率对整个灯具的效率影响相对较小,如果灯具的质量相对可靠,除此之外,在组装过程中还需要c灯板和导光板侧面的正确对准,否则会极大地降低光效应;注意发光纸、导光板、透光板要紧密配合,否则会留下影响光路的间隙。

      5、电源:恒流功率模式,高效率。

      目前,LED灯有两种驱动电源模式,一种是采用恒流电源,这种模式效率高,PF值高达0.95,性价比高;另一种是采用恒压恒流电源,性能稳定,但效率低,成本高,通用性好。本电源是外接电源,对方有认证要求,必须与电源一起使用,以便安全调节。根据介绍,在家里使用恒流电源是安全的,因为用户很难接入电源,以及灯本身使用安全的低压电源。

      名扬LED照明运营中心介绍,名扬只专注于LED面板灯,其产品已通过3C、CE、FCC、RoHS认证。装配配件会产生很多不稳定因素,LED面板灯并不是简单的装配,拥有丰富的LED面板灯制造技术的企业可以保证产品质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