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LED灯的质量?

    作者:  浏览量:1323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4:29
  •   随着LED照明的大力推广,LED照明产品正在迅速成长和普及,由于LED产品是照明行业的新兴产品,普通人对LED产品非常陌生,甚至有些厂家和销售商也不太擅长技术。用户对LED照明产品的误解,给LED产品的推广和使用带来了一定的障碍,为了帮助用户正确理解和判断LED产品的质量,这里有十种简单的方法来判断LED灯的质量。

      1、从外观上选择。LED灯管具有精美的光泽,产品商标、型号、规格印刷字迹清晰美观,不应有变形漆、颜色不均等现象。赛德利LED灯管产品从外观上看,是绝对的。值得推荐的LED管。

      2。LED灯通常采用铝作为散热器,散热器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越大,越好,这有利于散热,整个灯泡的稳定性,光衰落寿命小;LED灯最好不要使用玻璃管和所有塑料管,散热性差,珠状物。光褪色,使用寿命短,影响照明效果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3。LED灯,如果照明在白色墙壁上,不应该有色斑、色圈等明显的色温误差,如果有这样的现象,表明珠子的一致性差,光源质量差。

      4。当LED灯打开时,在几秒钟到两秒钟之间有一个时间差,这是一种正常现象。通常采用集成电路集成恒流源驱动灯。该灯具有良好的稳态电流和稳定的电压性能。

      5。工作时,LED灯体加热不应过高或不均匀,如果有这样的现象,说明灯具设计或制造工艺存在问题,光衰变容易损坏。

      6。由于LED灯管亮度高,在相同条件下很难通过直接目视观察和比较来判断两种牌子的同类灯具的亮度,同时也容易损害视力。这张白纸在光线褪色后再比较一下,这样比较容易看出光的亮度差异,越亮越好。另外,色温越接近太阳的颜色。

      7。如果时间允许,可以采取相同规格的两盏灯,然后其中一盏连续照明一周,然后与前一盏灯的亮度进行比较,如果不明显变暗,则表明光线有较小的下降,珠光的质量是更好。

      8。对于LED灯,可以取下盖子,查看灯珠的多芯片产品。你可以看到灯珠光源,闭上眼睛,关掉电源,同时睁开你的眼睛。你可以看到灯芯片的残余光。如果残留的光消失时间的误差太大,灯珠芯片的质量参差不齐,或产品的质量差。灯芯片,整灯容易损坏,寿命短,不买。

      9、LED灯在工作时,被大功率空调、冰箱、热水器等电器包围,启动时,不应该有随亮暗的变化,如果有这样的现象,即LED灯的驱动功率不是恒流或恒压,对灯的使用寿命有一定的影响。

      10。使用相机观察手机屏幕上的LED光来判断LED光的好坏,这是很流行的方法。判断LED灯的好坏是不太准确的。有条纹滚动和闪烁当然是不好的。没有条纹滚动和闪烁不一定是好的。由于不同的手机屏幕和相机具有不同的扫描刷新率。对于那些低端电阻和电容降压驱动产品,它们的灵敏度是不同的,此外,没有频闪灯功率因数低,不允许低功率因数有频闪。如果没有频闪,当然高功率因数也更好,但是功率因数一般可以通过仪器测试看到。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