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技术难在哪?

    作者:  浏览量:1373  发布时间:2018-10-24 06:38:12
  •   LED面板灯的结构首要包括结构、分散板、导光板、灯珠、驱动电源、铝基板等部件。此次对部分品牌的结构、分散板、导光板、芯片、电源等构成进行了核算,并将其进行比照。

      1、结构:结构强度影响经费用。

      LED 面板灯的边结构运用的质料不同,其散热功用也不尽相同。据核算,不同品牌厂家运用的结构材料首要有铝合金、钢材、PC、A6063、铝塑、钢材等质料。其间,在核算的16 个产品中,其结构材料首要运用到铝材的产品有13个,占比81.25%;结构材料首要选用钢材的有2 个,选用塑料的有1 个。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振锋表明,结构是面板灯的重要一部分,强度高的结构使面板灯更经用。

      2、分散板:不同质料透光率不同。

      分散板的效果是将导光板的光均匀地散出,还能起到含糊网点的效果,运用的材料首要有亚力克、PC、PS 等。据了解,亚克力透光率在92%,PC 为88%,PS 大约也就80%,亚克力材料透光率较PC 高,且本钱较低,一同其抗老化功用弱;而PC 材料价格贵,但抗老化功用强。

      据核算,在所查询的产品中,运用亚克力材料的有3 个,运用PC 的有3个,运用PS 的有6 个,运用PP 和PMM 的分别有1 个。从数据中可看出,亚克力、PC、PS 成为LED 面板灯分散板的干流材料。

      3、导光板:板材对光效影响很大。

      导光板的效果是将平行于透光板方向的光线折射成垂直于透光板方向,并且由反光纸将导光板折射到平板灯不和的光线再反射出来。在此过程中,还要尽可能地下降光衰,一般来说,导光板的光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网点规划,其次是板材的选择。在查询的16 个产品中,有5 个产品选用亚克力材料导光板,占比达31.25%。

      透光板的透光率相对来说对整灯光效影响最小,假设整灯质量相对靠谱的话,除了这些,在组装过程中还需要对灯板和导光板的侧边准确对齐,要否则会大大下降出光效果;一同,还要留心发光纸、导光板、透光板之间要紧密配合,否则就会留下空位影响光路。

      4、电源:恒流电源方式功率高。

      目前,LED 灯具有2种驱动电源方式,一种运用恒流电源,此方式功率高,PF 值高达0.95,性价比高;另一种是运用恒压带恒流电源,功用安稳,但是功率低、本钱高,一般运用这种电源首要是出口,对方有认证的要求,须运用有安规的电源。据介绍,家庭运用恒流电源是很安全的,因为用户都难以接触到电源,而灯体本身运用的是安全的低压电。

      名扬只专注于LED面板灯,并且其产品已获得3C、CE、FCC、RoHS等认证。LED面板灯首要由灯珠、电源、导光板、分散板等部件组成,企业在组装配件的过程中则会发生许多不安稳性要素,LED 面板灯不是简略的“组装”,具有丰盛LED 面板灯制作工艺的企业才华保证产品品质。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