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顶灯为什么能够顶替吊顶?

    作者:  浏览量:1340  发布时间:2018-10-23 06:03:28
  •   LED吸顶灯为什么能够顶替吊顶?led吸顶灯为什么能够顶替吊顶?价格是原因之一。其实做装修的都知道,现在吊顶已经很少了。特别是对于小户型来说,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等是不提倡做吊顶的。

      LED吸顶灯为什么能够顶替吊顶?

      1、现在的房子层高低,做吊顶的话,会显得空间比较压抑。

      2、吊顶价格高,买房子本身就让人囊中羞涩。

      3、过多的吊顶容易产生甲醛等有害气体,也不是特别可靠。

      4、可以选择吸顶灯、吊灯、无主灯、射灯、筒灯等来代替吊顶,简单大方,效果还好。

      5、吊灯、吸顶灯等主灯模式走线都比较简单,很方便。出来的效果很大气,甚至比吊顶还要漂亮。

      这就是为什么LED吸顶灯为什么能够顶替吊顶?简单来说就是led吸顶灯价格便宜,安装方便,而且不占空间。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