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合使用LED面板灯有着显而易见的好处

    作者:  浏览量:866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1:44
  •   这两年很多城市的基础设施更新换代都是非常快的,老旧的公共设施都已经换成了全新的产品,给大家提供了更好的试用体验。比如在很多城市中,过去大家熟悉的灯具基本上都已经淘汰了,LED面板灯的使用变得非常普及。无论是路灯还是商场的照明,它都是毫无疑问的最佳选择。之所以会这样,除了性价比的因素,更多还是因为它有着独到的优势。

    QQ截图20200914102408

      说到LED面板灯的优势,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节能省钱的一面,这一点在普通家庭中还不是很明显,但是放到公共场合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之所以这么说,首先是因为公共场合需要照明的空间很大,因此对于光照的亮度就有很高的要求,而LED灯是可以保证低功率就可以提供高亮度的。普通家庭使用照明一般时间就是在3到4小时左右,过了这段时间就需要休息了。而路灯一类的灯源的使用时间都在12个小时以上,使用LED面板灯是非常省电的。

      除了这个优势,之所以要选择LED面板灯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它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普通的灯具在户外使用一般来说,寿命只有一到两年,这就意味着政府部门需要两年左右就更换一次,耗费的金钱是很多的。但是使用LED面板灯就不一样了,它的使用寿命都是比较长的,一般来说,使用五年左右都是没有问题的,这就大大降低了人力和金钱消耗。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