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黑板灯非常的重要

    作者:  浏览量:825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7:56
  •   很多学校在安装灯光的时候,对于教室里面的灯光并不是特别的重视,甚至觉得随便用一个灯管就行了,其实这样对于学生的视力是有很大的不良影响的,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灯光太暗或者出现黑板反光的话,教室里面的学生,肯定会有一部分是看不清楚的,那么这部分学生在学习的时候就会出现视力下降,所以我们还是要重视教室里面各个方面的灯光的安装,特别是黑板灯很容易忽略。

    QQ截图20200911094307

      一般教室里面都不会有专门的灯光在黑板旁边进行安装,都是在天花板上进行安装的,所以我们之所以强调黑板灯是很关键的,就是因为他对于学校的教育教学至关重要,专业的黑板上所安装的灯,它可以使黑板上的字看得更清晰,而且是让黑板上所有的地方的光源都是比较均匀的,不会出现反光,或者说哪个地方比较暗的情况,学生在看黑板上的字的时候,视觉体验会非常好,不会出现眩光等其他的问题。

      那么一个教室里面的黑板灯应该如何进行安装呢?首先在安装的时候,灯具的安装和布置,不能够在教师所站的讲台的位置的水平线的45度仰角以内,因为这个范围内安装的话,照射的效果不会很好,不能够使整个黑板上的光源平均分布其次,就是在安装的时候,灯具的光轴最好是在55度左右照射。或者说,灯具的光轴瞄准点,能够在距离黑板底部1/3的地方会比较好。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