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的变美利器,教你打造服装店的灯光魔法

    作者:  浏览量:1003  发布时间:2019-09-03 02:42:32
  •   不论是购买衣服的顾客还是服装创业者,都知道服装店里的灯光不一般,它总是带着魔法,一种能够让人“变美”的魔法。对于服装创业者来说,学习这个魔法可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揭秘服装店的灯光魔法吧!

      灯光在服装店的设计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管是陈列区还是展示区,都需要灯光的加持。同样一件衣服打光和不灯光展示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同,同样上身效果也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服装创业者们想要服装卖得好,灯光布置一定是节必修课。

    u=4012531190,2732562007&fm=26&gp=0

      首先,服装店的灯光设计应与商店整体风格协调,颜色、明暗度以及灯光能照射的范围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1、服装店的不同位置应该配置不同照明度的灯光,比如从店门口望去,深处灯光亮于浅处;

      2、合理选用合适的光源,比如模特进行单件服装展示的位置就需要使用射灯,给服装添彩的同时也引人注意;

      3、不同季节使用的灯光也不太一样,夏天适合蓝色等冷光,给人清凉的感觉,冬季适合橘黄等暖色调灯光,让人感觉柔和而温暖;

      4、冷暖结合是最适合服装店的,冷光明亮但不够温馨,衣服会显得惨白僵硬,加上暖光灯就能中和,让衣服更动人。

      另外,在服装陈列区和展示区也有关于灯光的小秘密。

      在服装陈列区域,灯光照明应集中在产品上,采用自然色调以配合服装的颜色。在这里灯光需要有很好的显色性,比如在衣架附近有针对性地采用嵌入式或悬挂式直管荧光灯具。

      服装展示区则可以设计更多样化的灯光来展示服装最美的一面,根据主题和所展示的服装来选择衬托的灯光。比如用金属卤化物灯来展示沙滩服饰,用高显色钠灯或卤素灯来为穿着晚礼服的模特打光等等。

      选择好了服装店内部的灯光,也不能忘记店门口的装饰哦!明亮而特别的灯光会让店铺在夜晚也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这关于灯光的奥秘,作为服装创业者的你Get到了吗?赶紧行动起来,期待灯光魔法为你带来的收益!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