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 服装店铺照明改造还得靠颜值取胜

    作者:  浏览量:1044  发布时间:2019-09-03 02:39:30
  •   timg

      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换句话说,就是物联网时代新型的销售模式。

      产品从工厂中被生产出来,到最终达到消费者手中,需要经过层层分销商转手,渠道和物流成本最终推高了消费者实际承担的产品价格,尤其对于服装行业更是如此。

      而新零售时代,则是对这个过程进行优化升级,让消费者用同样的价钱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及体验。新零售时代并不是产品越来越贵,那么对于实体服装店铺而言,又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一、新零售时代下,实体服装店铺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品牌服装连锁店,毕竟现在中国中产阶级几近3亿人口,现在的人们选购衣物不再只是衣物,而是购买体验;

      二、新零售时代下,将会淘汰相当比例的实体服装店铺商家,这是无法避免的,毕竟新零售时代是消费者升级倒逼生产升级的时代,这个过程将会对相当比例的中间商带来很大的冲击。

      新零售时代,实体服装店铺商家究竟又该何去何从呢?首先,紧跟时代是必须的。其次,在产品上,紧跟着服装生产厂家走,毕竟新零售时代,消费者不在处于边缘位置,而是处于核心位置,虽然不再围绕制造商转,但是制造商依然是必不可少的一极。

      而实体店铺照明以消费者为核心,重视服装店铺照明,给客户更好的灯光体验,毕竟新零售时代,产品价格将会趋于平稳甚至有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想让客户用同样的价钱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及体验是比较明智的选择的。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