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方面来挑选优质的LED灯具

    作者:  浏览量:1105  发布时间:2019-04-26 06:31:29
  •   LED面板灯:为了能够让大家挑选到称心满意的产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从三个方面来挑选优质的LED 灯具。

      第一,灯光要是无频闪光。普通日光灯的供电频率大致是50赫兹,而这个就表示发光时每秒亮暗100次,所以是属于低频率的频闪光,同时也会让人眼的调节器官处于紧张的调节状态,进而容易导致视觉的疲劳。假如发光时的频率能够给提高到数百、数万赫兹以上成为高频率,那么人眼也不会有频闪的感觉;不过真正的无频闪就是直流供电或者半导体固体发光器件(如LED发光二极管)发出的光也被成为无频闪光,所以消费者在选购LED灯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第二,LED 灯据的光谱成分中是没有紫外光和红外光。因为长期过多的接受紫外线,不但非常容易引起角膜炎,同时还会对晶状体、视网膜、脉络膜等造成伤害。而红外线也极易被水吸收,而过多的红外线则会经过人眼晶状体聚集时即被大量的吸收,时间一长晶状体会发生变性,导致白内障。

      第三,LED灯具的色温一定要贴近自然光。由于人们长期在自然光下生活,所以人眼对自然光的适应性很强,视觉效果也好。因为LED 灯的色温很多,有正白光、冷白光、暖光等等,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选择一款自己适应的,看起来最为舒适的灯光色温,进而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