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是高档办公场所最好的选择

    作者:  浏览量:1163  发布时间:2019-04-25 04:06:46
  •   LED面板灯是一种高档的照明灯具,它可用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博物馆、工厂、酒店等多种场所,特别是一些对照明要求较高的场所,LED面板灯更是最好的选择。

      优质LED面板灯高亮度、导光匀、光线柔和、质量是顾客嘴里说出来的。宜美电子优质面板灯占据商业照明核心,外贸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LED面板灯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写字楼和一些商业高档的商业场所,因为他节能,亮度好,而且很环保,所以逐渐被大家所接受。高质量的LED面板灯都出自上海宜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LED面板灯采用高亮度LED发光管作为光源,低压恒流驱动,安全可靠,耗电少,寿命长。边框采用纯铝型材精加工后阳极氧化而成,外观简洁时尚,永不变色,优良的热学管理可以有效的保证LED发光管长期稳定工作。

      面板采用高透光压克力板,发光均匀柔和,出光效率高。整个灯具操作简单,瞬间点亮,无频闪、无鸣音、无眩光,无铅、汞等有害物质。灯具安装方便,可直接替换天花板进行嵌入安装,也可以利用灯具背面的吊装孔进行吊装,广泛用于会议室、高档办公室等场所。

      LED面板灯将来的市场前景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只要在中国市场,严把质量关,不打价格战,我相信,中国的LED市场一定会蓬勃发展,远超国际水平。中国也是人口大国,所以节能减排对中国尤为重要,名扬生产的面板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