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家居照明灯发光强度与发光角度的解读

    作者:  浏览量:1157  发布时间:2019-03-20 05:55:58
  •   LED面板灯是指把LED组装在带状的FPC(柔性线路板)或PCB硬板上,因其产品形状象一条带子一样而得名。因为使用寿命长(一般正常寿命在8~10万小时),绿色环保而逐渐在各种装饰行业中崭露头角。LED面板灯的发光强度与发光角度含义:

      LED面板灯的发光强度的基本单位,坎德拉是国际单位制的基本单位之一。一般LED面板灯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发光强度,常用单位是mcd,即毫坎德拉。数值越高,说明发光强度越大,也就是越亮。

      这是评定LED面板灯亮度的重要指标,亮度要求越高的灯带价格越贵。这是因为高亮度的LED芯片价格偏贵,并且亮度越高,封装难度越大。

      LED面板灯的发光角度:这是指LED面板灯上LED组件的发光角度,一般通用的贴片LED,即SMD组件的发光角度都是120度。发光角度越大,起散光效果越好,但相对的,其发光的亮度也就相应减小了。发光角度小,光的强度是上去了,但照射的范围又会缩小。

      因此,评定LED面板灯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发光角度。现在市面上有一些不良厂家,为了提高发光的亮度以赚取更高的利润,故意把发光角度减小,稍有不慎,就会买到这样的以次充好的组件。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