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介绍LED面板灯的知识,让你更好的了解TA!

    作者:  浏览量:1276  发布时间:2018-12-20 05:01:54
  •   LED面板灯是一种很好,很受欢迎的室内照明灯具,其光源为LED光源,外框是由铝合金经阳极氧化而成的,整体的效果非常的好,不仅是照明的能手,也是装饰的好帮手。

      那么LED面板灯的结构是怎么样的呢?其结构主要包括框架、灯珠、驱动电源、铝基板、扩散板、导光板等零部件。

      LED面板灯具有照度好、显指高、光线均匀且柔和等特点,并且与普通的灯具相比,它的光通量要更高一些。同时LED面板灯还能防辐射,不会刺激到老人、儿童等等人群的皮肤。

      LED面板灯按发光方式不同,可以分为侧发光和直下式两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比较一下它们的不同吧!

      侧发光的LED面板灯质量轻,并且薄,因此方便运输,但是发光很容易不均匀;直下式LED面板灯亮度高,但是会出现眩光问题,而且厚重,运输不是很方便。

      LED面板灯采用高亮度的LED作为其光源,一般适用于酒店、餐厅、家居生活等室内照明,且亮度更高,同时LED面板灯在学校、办公等场所发展空间也很大。

      LED面板灯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不仅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还可以缓解用眼疲劳。除此之外,LED面板灯还能防辐射,不会刺激到老人、儿童的皮肤。

      LED面板灯有直下式和侧发光两类。侧发光面板灯质轻体薄、方便安装和运输,但是很容易发光不均匀;直下式面板灯亮度充足、成本比较容易控制,但是有眩光,有暗区,灯体厚重,运输安装不太方便。

      LED面板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学校、医院、商场、家庭等室内场所的照明,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其将会替代传统格栅灯照明。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