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如何改进LED面板灯的质量

    作者:  浏览量:1145  发布时间:2018-12-19 10:25:22
  •   LED面板灯等照明近些年来在国内大火,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聚丽照明认为,这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实用性很强,除了拥有节能环保的主要优势外,其产品外形轻薄、发光性能好、寿命长,故一直为市场所接受。

      但是有发展才会有进步,LED面板灯要想成为主流的照明灯具,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为提高可靠性、延长产品寿命、符合国内和国外的相关标准,可对LED面板灯产品做一些改进。

      在散热方面,传统方式是添加散热片。但优化设计后的LED面板灯是借助圆锥外形设计实现的。

      首先,因为圆锥体可以形成多种“通风管道”,从而帮助灯泡转移热量,实现散热效果。其次,对器件的合理选择,通过试验剔除不合格或早期失效的产品也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除此以外,合理的工艺改进也能对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提供帮助。简单来说,就是要通过规范合理的工艺流程减少器件上受到的应力作用,从而强化产品性能,提高LED面板灯的耐用性。

      对于企业自身来说,为提高可靠性、延长产品寿命、符合国内和国外的相关标准,可对LED面板灯做一些改进。例如,降低产品使用中的温度,对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都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总的来说,提高产品可靠性可以有效提高LED面板灯的档次,并产生更高的性价比,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同时,对这些产品进行公正、可靠的认证将增加企业的公信力,帮助企业更顺畅地进入欧美市场。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