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  浏览量:1211  发布时间:2018-10-08 05:45:18
  •   LED面板灯是一款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其外边框有铝合金经阳极氧化而成,光源为LED,整个灯具设计美观简洁、大气奢华,及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能带给人没得享受。

      安装注意事项:

      1、产品的安装必须是持证的专业电工。

      2、从包装箱里拿出时要检查产品的完整性。

      3、产品与易燃材料要保证至少0.2m距离,要注意低压电与高压电连线分开走线。

      4、灯具后面的连线可以用电线夹固定,要确保固定牢固。

      5、要确保灯具的电源线有足够的长度,不要受到张力或切向力。安装灯具的连线时避免过大的拉力,不要使连线打结。输出连线要注意区分,不要和其它灯具混淆。

      6、安装好后,将灯具输入端与开关电源输出端进行连接。

      7、将灯具的开关电源输入端与市电进行连接,通常棕色线为火线,蓝色线为零线。

      8、灯具的LED 专用驱动器,不要和其他的灯具混用。

      LED面板灯,光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舒适而不失明亮,可又想缓解用眼疲劳。适用于:天花板(代替原有的格栅灯)、墙壁(不仅仅充当照明用途,还有艺术体现)、安装体(追求实用和艺术结合,方便简单安装)、其他(还可以安装在柜台等地方)。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