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电源在灯管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

    作者:  浏览量:1218  发布时间:2018-09-30 08:04:08
  •        LED电源在灯管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也称为:驱动电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灯管的使用寿命。如果把灯管比做人的话,那么灯珠就是人的身体而电源就是人的心脏。可见电源的重要性所以电源也被行业人士称为LED的灵魂。

      电源按接电电压来分有:宽电压电源、窄电压电源;按输入输出来分有:隔离电源、非隔离电源

      宽电压电源:所谓宽电压就是指能适应大多数国家的正常工作的电压,一般来说宽电压的范围是:85V-265V。

      窄电压电源:所谓窄电压其实是相对而言的,窄电压范围大多是:185-265V。也有说85-180V的。

      隔离电源:隔离电源通俗的讲就是市电与电源原器件并非直接连接,而是通过变压器变压之后才供电给电子原器件。安全性能更高但是由于电路稍微更复杂,所以隔离电源的转换效率相对非隔离电源来说更低一些。转换效率一般为85%左右。

      非隔离电源:与隔离电源相反,非隔离电源就是市电与电源原器件直接相连,容易发生触电的危险,安全性能相对隔离电源来说更低一些但是转换效率更高一点。一般可以做到88%的转换效率最高做到92%左右但是价格会高出许多一般没很大必要。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