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教室照明“盲区” 改善教室光环境

    作者:  浏览量:1565  发布时间:2018-06-23 04:39:05
  •   在校学生的视力状况与其教室照明环境的好坏相关。调查显示,在我国中小学校园之中,有近视问题的学生占到百分之六十,居于世界第一。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课业上的负担致使学生用眼上的疲劳,另一方面,则是教室的照明条件存在有一定问题。


    1529631569528069504

      调查进一步发现,灯具设计上的问题使教室照明未能达到相关的标准要求。有专业人员提出,如果学生在照明条件不好的环境下学习,为了进一步适应整个教室环境,人体视觉器官就会出现频繁调节的现象,由此极易使学生用眼疲劳,引发近视眼等不良健康问题。

      所以,正视教室照明之下的“盲区”,合理正确的设计教室用光,进一步改善教室内的光环境已然迫在眉睫。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