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香格里拉酒店

    作者:  浏览量:3263  发布时间:2018-05-10 11:34:20

  •   香格里拉酒店这个第一家开业至今近半个世纪的五星级酒店,1971年始于新加波,目前各分店遍及世界各地。如果你问住过的宾客,香格里拉酒店给你的感受是什么,大家的回答大都一致:正如酒店广告语的描述—“找寻一方离尘乐土,踏入避世天堂。”酒店不仅想带给住客优雅舒适的感觉,而是带您走进一个梦幻的世外桃源。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位于漓江江畔,在这个山水甲天下的名城,在加上酒店的中式古典设计,选择香格里拉你就等于选择了人间仙境。

      酒店除了拥有餐厅、酒吧、娱乐设施外,还为您提供了广泛的其他服务和设施。

      以下场所,就是名扬照明面板灯的应用效果图: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