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龙华分部

    作者:  浏览量:3062  发布时间:2018-05-10 11:22:46

  •   中国电信作为中国通讯领域的领头羊之一,曾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经营项目由刚开始的固定电话,发展成为兼固话、移动通讯、卫星通讯、互联网接入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大家接触到的通讯项目也越来越多,电信已经深深融入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肩负起越来越大的社会责任—改变大家的生活,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服务。

      现在大家经常接触到的电信产品有:3G/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人民的需求决定了市场的方向,我们期待电信能推出更多优质的通讯产品,使我们的生活更坚定、更便利。

      每当我们走进电信的办公大厅,我们不仅感受到工作人员亲切的微笑带给我们的温馨感,同样感受到周到的服务和舒适优雅的环境带给我们的好心情。

      优雅的环境离不开精心的布局和精妙的灯管设计。

      以下就是名扬照明在电信深圳分布的灯光效果图: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