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安装这些细节不能忽视

    作者:  浏览量:982  发布时间:2020-10-07 09:41:35
  •   相信很多人在上学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体验,白天的时候,我们看黑板很容易因为阳光的不同照射角度而受到影响,因此有的时候,有些位置接收到的信息是存在一定差别的。而到了晚上的时候,黑板灯对于信息的接受是影响很大的。如果它安装好了,任何位置的学生都可以接收到清晰的信息。但是如果出现了失误,那有一些位置的学生学习就要遭殃了。

    QQ截图20201007094117

      因为黑板灯的安装其实是非常讲究的,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细节上的疏忽会直接影响到老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课堂知识接收。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黑板灯必须要平行于黑板进行安装,不然的话很容易影响到照明效果。其次他的高度和距离也是要注意的,一般来说水平保持在0.7米到1米之间是比较合适的,距离屋顶的高度应该是0.1米到0.2米之间。具体的选择当然还是要和教室本身的情况联系起来,这样效果才最好。

      除了这一点,在对黑板灯进行安装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不能产生眩光。大部分情况下我们对于直接眩光是比较关注的,在安装的时候会尽量避免这个问题出现,不会影响到老师的教学和板书。但是有的学校会忽视一点,那就是部分学生坐的比较低,如果黑板灯安装不好,有可能出现反射眩光,这也会影响到课堂内容的吸收,这方面自然也需要注意起来。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