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照明最基本的任务是什么?

    作者:  浏览量:1227  发布时间:2019-09-11 03:16:03
  •      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现代人一生需要经历10几年的校园学习生涯。在这期间,学生几乎每天都在各种形式的教室里上课、学习、活动,教室又必然会用到教育照明。然而,现如今学生近视率居高不下的现实,大家不免会对学生 --教室 --教育照明 --近视眼,这一关系链产生联想。

    timg

      学校建筑中,建筑用房类型较多,不仅有教学楼、图书馆,还有体育中心、食堂、宿舍、学生活动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等,学校照明中最具特点的是教学楼和图书馆照明。其中教学楼、图书馆、体育中心、活动中心、交流中心、食堂都可安装名扬教育照明系统。

      学校以白天教学为主,有效利用自然采光,名扬教育照明可提高照明质量,更有利于环保,并满足节能要求。

      教室照明中最基本的任务是:

      1、满足学生看书、写字、绘画等要求,保证视觉目标水平和垂直照度要求;

      2、满足学生之间面对面交流的要求;

      3、要引导学生把注意力集中到教学或演示区域;

      4、照明控制适应不同的演示和教学情景;

      5、满足显色性,控制眩光,保护视力。

      除此之外,教室照明还应做到安全、可靠、方便维护与检修,并与环境协调。

      名扬教育照明,针对教育照明领域存在的问题,设计出了专业的教育照明灯具,很好的满足老师、学生的日常需求。

      名扬教室照明灯具全金属散热,重量轻,高显指,无频闪,蓝光等级达到了RG0,并且还具备最为关键的UGR<15防眩光设计,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教室照明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