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家居照明将面临的问题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1226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7:48
  •   据了解,近年来,LED照明产品的价格一直在下降,并且已经开始接近传统照明产品,商业照明在推广和应用领域已经非常成熟,并逐步进入家庭照明领域,那么LED家居照明面临的问题,你知道吗?

    LED家居照明将面临的问题有哪些?

      1、消费者对LED照明产品的整体意识不高

      2013年6月,一项调查显示,只有25%的中国消费者能够识别LED灯泡。因此,我国LED照明要向广大家庭市场开放还需要充分的消费者教育,使普通家庭消费者对LED照明有更全面、全面的了解。

      2、消费者认为LED照明产品的价格是“高”的

      目前,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价格仍然是LOF.半导体照明网络LED室内照明面临的最重要的障碍。作为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价格一直是普通人最关心的问题。虽然近年来LED照明产品的价格一直在下降,但到目前为止,LED灯相对于节能灯的价格仍然较高,国内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基本在20元以下,所以价格仍然是制约LED灯普及的主要因素。

      3、市场失灵

      近年来,随着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逐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市场。据统计,国内有上千家企业做LED照明,基本上是室外照明和室内照明一起做,这些企业没有严格的市场定位,看着政府扶持LED路灯做LED路灯,听人们说说LED室内照明输出非常大,尽快做好室内照明。混乱的市场秩序极大地制约了LED在室内照明市场的发展。

      4、LED家用照明产品的质量问题

      更高的价格和混乱的市场常常会导致质量问题。在缺乏一整套技术标准和客观评价机制的情况下,短短几年,成千上万家企业挤进LED照明,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偷工减料,做到更好。低质量低价格最终损害了整个行业的利益。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