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照明在青少年近视问题上,扮演怎样的角色?

    作者:  浏览量:1120  发布时间:2019-08-12 02:40:46
  •   孩子近视这个话题已经屡见不鲜了,各位家长朋友或者老师们相信已经足够关注,并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保护孩子们的视力健康。但是往往无论我们下多大决心,付出多少努力,都很难解决青少年近视的问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青少年近视愈演愈烈。

    739cd3b5584a466e9c5d368374b8fee0

      今天LED教育灯公司小编想跟大家简单聊聊,教室照明在青少年近视问题上,扮演怎样的角色!

      当前,我国各年龄段学生视力的视觉健康恶化形势不断加剧,近视率逐年攀升并呈低龄化倾向,青少年近视发病率已经高居世界第一位。据权威数据显示:我国5岁以上人群中,近视比例接近40%,相当于每三个人就有1个是近视,近视人数接近5亿人。

      青少年近视居高不下,不仅影响当代,也危害未来国民健康素质,将对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都产生重大影响。

      近视多发生在中小学阶段,我国中小学生每天约有近8-10小时左右的时间是在教室中度过,如果是寄宿制学校,孩子待在教室的时间更久,多项研究表明:目前,不良的教室照明是导致学生视力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

      大多数家长可能觉得,教室怎么会导致孩子近视呢,灯光亮一点,孩子多做做眼保健操,注意用眼疲劳不就够了,事实远非如此,教室照明并不是越亮越好,而是有明确的照明标准。然而现如今很多教室照明并不达标,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视力健康,不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教室照明灯具的选择可谓重中之重,现阶段国内外众多学校纷纷与名扬教育照明合作,盛名之下无虚士,相信在教室照明领域名扬一定有其独到之处。

      名扬教室照明相比于传统灯具,更加的健康,更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名扬教室照明灯具是为学校教室照明而设计的专业设备。名扬教室照明灯具全金属散热,重量轻,高显指,无频闪,蓝光等级达到了RG0,并且还具备最为关键的UGR<15防眩光设计,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教室照明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