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LED面板灯更长寿?

    作者:  浏览量:1275  发布时间:2018-12-12 05:14:46
  •   我们都知道LED面板灯是一款节能,亮度高,无汞,无红外线,无紫外线,无电磁干扰,无热效应,无辐射,无频闪现象的灯具。

      LED面板灯具有重量轻,有嵌入和吊线多种方式,易安装的优点。

      但是,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LED面板灯同样会有磨损,加上一些错误的操作,更加容易让它加速的坏掉。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说说LED面板灯的使用和保养维护的方法。

      LED面板灯在什么时候的情况下会坏呢?

      1、质量不好的LED面板灯容易发生故障,购买的时候请认准有质量保障的品牌进行购买。

      2、没有按照产品说明书来正确使用LED面板灯也会造成故障并且存在隐患。

      3、在使用的时候,电流过大超过LED面板灯的额定电流会造成LED驱动电流中的一部分元器件烧毁或者被击穿等危险。

      4、LED面板灯要选择密封性好的产品,因为在厨房和卫生间的区域,水汽水雾非常大,如果密封性不好的容易进入灯的内部,减少灯的寿命缩短。

      最后,给你们补充一些LED面板灯的保养维护的方法。

      1、在清洁的时候请不要改动灯具的结构和不要改换它的内部零件,在维护后,应该把灯具安装成原样不要漏装零件和错装零件。

      2、在使用灯具的时候不要频繁的开关,过于频繁仍会影响LED灯内部电子元器件寿命,从而影响灯具的寿命。

      3、LED面板灯最好不要用水清洗,只需要用干布沾水擦拭即可,若不小心碰到水要尽量擦干,切忌在开灯之后立即用湿抹布擦拭。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