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高端大气上档次的LED面板灯?

    作者:  浏览量:1213  发布时间:2018-12-12 05:13:49
  •   如何选购LED面板灯这个话题,就像购物指南一样。其实,怎样来进行LED面板灯的选择与购买,还需要结合自己的需求来进行,比如您可以考虑怎样融合到自己所需求的整体的装修氛围中去, 在所有的购买考虑中,无非就是以下几个因素是我们重点关注的。

      LED面板灯设计:现在的LED面板灯设计都是与时俱进, 比如:简洁大方,完美流水型设计,轻便超薄的设计。

      LED面板灯性能:谈到性能,就必须要看面板灯的外壳,一般都是铝合金外材质(有效解决LED面板灯散热问题),助力面板灯寿命更长,助力发光效果更佳,材质可回收所以更环保。

      LED面板灯亮度:光色需稳定持久,无频闪。

      LED面板灯电源:是否使用直流面板灯电源,直流电源能够有效保障面板灯使用寿命。

      名扬LED面板灯造型简洁大方,美观。直照式发光配光学扩散板,见光不见灯,外置华辉驱动。光效高,光效均匀、柔和,无眩光。选择华辉灯具,造就高端大气上档次氛围。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