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到底好在什么地方?

    作者:  浏览量:617  发布时间:2022-05-18 02:23:31
  •   许多人在购买黑板灯的时候,总是会优先选择国外进口产品,进口产品就一定好吗?不少人对此带有一种怀疑的态度,其实只要是进口产品,那么与国产产品相比,的确拥有不少出类拔萃的地方,而今天大家便可以了解一下这一款产品所具备的优势。

      首先这一款进口设备使用的是进口原料透镜,高显色指数、高亮度都是它的优势,另外还不刺眼,抗视觉疲劳性相对较强,其实亮度有高有低,亮度过高虽然可以照得更远,帮助大家看清远处的景致,但是却会加剧眼部疲劳,这种进口原料透镜却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这种问题的出现,让大家的眼部变得更加放松。
    黑板灯.webp
      另外黑板灯一般使用了高质量的灯被散热,铝材采用的是铝板散热材质光感很好,而且散热系数也很高,可以延长LED的使用寿命。如果使用的仍旧是一些传统型的产品,那么用的时间久了之后就有可能会出现烧损等现象,后期想要维修难度偏大,只能够将其更换掉。

      现如今的进口产品还可以拥有各种各样的造型,带给大家的视觉体验是比较不错的,它不仅美观又大方,同时还拥有120度精准投光的特点,明亮又舒适,如果方向有问题,那么照亮照明的效果同样会大受影响。大多数的机构都有专业的研究人员,可以进行全新的设计,并且打造出高品质的照明设备,让学习和工作不再是难题。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