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有没有色温方面上的要求?

    作者:  浏览量:706  发布时间:2022-04-27 02:28:30
  •   在购买黑板灯的时候,可能会有人询问到色温问题,其实很多人对于色温这个词语都不是特别了解。其实所谓的色温就是颜色带给大家的整体温度和感觉,如果想要选择纯白色的灯光,那么它的色温就是非常高的,如果大家想要选择偏黄一些的色调,那么最终对方给到的数值会偏低一些,关键还是要看大家对于色温方面是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黑板灯.webp (1)
      其实这类型的灯具的确是有色温区间的,如果大家选择的是正白色的光源,那么它的色温跨度大概是5500K到6500K。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尽量不要选择超过6500K的光源,因为这种光源对于人们的视力会产生负面的影响,时间久了之后会造成眼部的疲劳感。黑板灯的色温还体现在了许多其它方面上,如果选择的是自然白色的光源,那么它的色温区间大概是4000K到4500K,比正白色的光源稍微低了一点点。如果想要选择的是暖白色光源的话,那么它的色温区间在2800K到3500K,同样的道理,尽量不要选择低于2800K的光源,因为光线如果过暖的话可能会让人看不清楚周围的事物。

      黑板灯的色温没有固定的要求,只要色温在2800可以到6500K之间,那么对于大家的实力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大家可以结合着个人的喜好来作出选择,如果对色温本就不是很敏感的话,也可以选择中规中矩的产品。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