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和普通灯具相比的优势

    作者:  浏览量:860  发布时间:2020-09-09 09:53:23
  •   现在的社会在不断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对于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周明灯具也在不断的进行技术的革新,以前传统的日光灯早已被淘汰,现在慢慢兴起的是LED面板灯,不管是我们室内家居装饰照明,还是外面的咖啡厅、酒吧之类的地方都有应用。

      因为LED面板灯的设计是比较独特的,它的光是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之后直接形成均匀的平面发光的效果,光照的均匀性特别好,光线看上去也很柔和,既舒适又不失它的明亮,也可以有效缓解人们的眼睛疲劳。最主要的是LED面板灯还可以防辐射,对老人、孕妇和小孩的皮肤是没有刺激性的,特别安全放心。

    QQ截图20200909095217

      跟普通灯具相比,LED面板灯的优势非常突出,首先它的电源功率小,对电网是没有污染的,性能也很稳定,安全可靠。其次,它的设计很灵活,可以按照人们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设计。它的照度也很高,发光非常均匀,配合高效的导光板,照度也更高。

      LED面板灯的使用寿命特别长,理论上可以达到10万个小时,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它的灯光变化多样,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要求进行光色的调节,这样也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视力,光色更加的柔和。最关键的一点是它的耗电特别低,是一项绿色的照明技术,产品中不含汞、废弃物也很少,制造过程中几乎是没有污染的。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