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的特性和优点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781  发布时间:2020-09-03 09:56:37
  •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看到一些公共场所或者是一些咖啡厅、也有室内装饰看到LED面板灯的存在,大家应该都知道,LED面板灯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它的外边是由铝合金氧化成的,光源是LED,所以整个灯具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美观的,简洁大方,又不失豪华之气。

      LED面板灯的外观设计师比较独特的,它的光源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然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的效果,光照的均匀度特别好,光线也很柔和,舒适又不失它的明亮,可以有效缓解我们的用眼疲劳。而且它还可以防辐射,更不会对孕妇、老人、婴儿造成皮肤的刺激,所以也深受大家的青睐。

    QQ截图20200903095603

      一般情况下,LED面板灯都是被镶嵌在天花板上的,不过也有嵌在墙壁或者是安装在体表面的也有,当它被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时候,整个天花板都是一色的,非常美观,看上去也很整洁和协调。它的电源效率很高,对电网没有污染,性能相对来说是很稳定的,安全可靠。

      LED面板灯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已经代替传统的日光灯,天花板、墙壁上处处都能看到,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照明灯具,还是一种艺术的体现,呈现出了艺术的美。因为安装方便简单,同时也追求了实用和艺术上的结合,让我们视觉上也有了一种舒适的享受。最关键的是LED面板灯的耗电量特别低,这是最大的特点。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