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是什么样的灯具?有何特点?

    作者:  浏览量:804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2:19
  •   现在的灯光种类比较多,但是比较有名气的就是LED面板灯,这种面板灯的特点是有着很强的抗振的作用,而且灯光比较牢固,一般的情况下,不容易出现损害的现象,另外,它存在着很好的抗振的力度,有很强的适应性。同时这种产品的优点是有着很强的控制的效果,针对于色温起到了良好的调控的作用,而且针对于灯光的明暗的情况,也能够更好地进行调节。

    QQ截图20200804095145

      LED面板灯产品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有着很低的能耗,也就是说是属于环保的产品之一,而且还是属于绿色的产品,在这个产品之中,没有包含汞元素,而且其中包含了很少的废弃物的现象。在制造这种灯光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那就是不具备任何的污染,它照明的时候,采用的是半导体的方法,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循环进行,而且产品还可以更好地进行回收。

      LED面板灯具有灵活的设计,在照明的时候,有着很高的发光的程度,这种面板拥有了比较均匀的发光的效果,有着很高的亮度。最后,这种产品有着轻薄的外型,而且起到了不错的散热的效果,有着很低的功率,基本上也很少出现了发热的现象。同时它能够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可以有多重变化的方式,所以自己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各种颜色,而且安装的过程,也能够随意进行安装,非常简便。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