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择优选教室黑板灯?

    作者:  浏览量:837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8:15
  •   随着青少年的使用电子产品的增加,为保护青少年们的视力,市场上出现了教室黑板灯。我们可能以为教室黑板灯只能起照明的作用,但是并不是。一台好的教室黑板灯,应该具备没有蓝光伤害,没有频闪,光的照度均匀,色温柔和,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学生的长久用眼的疲劳度,且要求显色度要高,让孩子们能够清晰看到黑板上的字。

    QQ截图20200730094747

      使用黑板灯,能起到预防紫外线,防眩晕。为使学生们能够在教室里安全有效地学习,就必须要求灯的质量。它的照明,能让学生能够清楚无眩的看板书,这是符合光学原理的。它也易组装,易拆卸,方便清洁。其实,它是采用全密封的方式,它的表面高温封油,这样科学处理可以有效防止生锈,可以大可能地避免蚊虫以及灰尘的附着。同时,它也是不含有害物质,采用的都是可回收的物质,不会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一般,我们安装教室黑板灯,是按照有非对称性强光分布特性,即灯应该与黑板平行而装,平行距离一般为0.7米到1米之间。我们可以通过对灯的调整来避免黑板灯的照明,使得学生们看板书时可能产生的眩光。另外,根据光的反射原理,灯的瓦数要求适当的调节,如果过高,会很容易造成刺眼现象,不仅不能达到很好的照明效果,而且长时间的高亮度还会使学生不能看清。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