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高科技的教室灯存在哪些优点?

    作者:  浏览量:912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3:49
  •   良好的校园环境,能够让学生在学习了知识的同时,还保护了眼睛的健康。在现代高科技发展的情况下,教室里都安装了现代化的灯,方便学生晚自习。目前的教室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优势。第一,它是节能灯,它与以前的学校灯光完全不同,几乎能够节能百分之五十以上。

    QQ截图20200728103728

      第二,教室灯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几乎能够达到五万小时的使用率,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则是每隔五年一次。第三,它的灯光对眼睛并不产生伤害,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出现眩光的情况。因此对学生的眼睛没有产生任何的伤害,重要的就是对于学生来说,也不可能出现了分散注意力的情形。第四是它有着很高的显色指数,有着很强的色彩还原的效果,而且离自然光比较接近,从而学生在颜色方面,则有了更好的识别的能力,而且对于自己的视力来说,也是真正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另外,针对于教室灯,还有一个比较显著的优势则是,平时的时候没有出现辐射的情况,因为其中并不包含紫外线,而且很多的时候,没有出现这种蓝光,毕竟有些蓝光是产生了不少的坏处的,除了这些之外,在噪音方面也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污染的情况。同时,这种灯的特点是拥有了比较柔和的光线,所以很多的时候,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注意力比较集中,从而学习的效率就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