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客厅这样选择灯光,让你家浪漫又温馨。

    作者:  浏览量:1226  发布时间:2019-09-06 03:30:53
  •   现在很多人家里装修的时候,特别注重电视背景墙、墙面、地面什么的,当然这没有什么错,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装修设计要素——灯光。

      不管你家是七八十平米的紧凑两居,还是一百四五十平米的大三居,如果在装修设计时综合考虑灯光的设计,一定能让您家里的氛围比你想象的要好很多。客厅灯光设计时,为满足实用性和装饰性,通常出场率比较多的有背景灯、照明灯、荧光灯、钨丝灯、低压卤化物灯等。

      LED面板灯厂商今天主要介绍照明灯、背景灯和钨丝灯。

      1、照明灯

      顾名思义,照明灯的作用主要是起到照明的作用,方便人们在客厅读书看报、观看电视、浏览手机等。

      从形状类型来说,主要采用吊灯和落地灯。这里推荐使用节能灯和LED灯光源。

      2、背景灯

      背景灯主要用来烘托气氛。它能为房间某个突出部位提供重点照明,让您的客厅犹如一幅画,亦或者一副雕塑,再或者如一副饰品。既能表现出您家不一样的格调,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照明作用。在一些特殊的时刻,比如过生日等重大节日,在这样的房间,即使没有礼物,只是点几根生日蜡烛,也能让您的娇妻感动非常。

      3、钨丝灯

      钨丝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由于他价格低廉,普及最广,在这些年之前,寻常百姓家用的最多的就是钨丝灯。不过钨丝灯有两个明显缺点,就是使用寿命短和相对不节能,

      但今天我们用钨丝灯显然不是照明的。

      钨丝灯有各种色彩和大小,在装饰灯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我们主要是用各种颜色、大小的钨丝灯来提升客厅整体的温馨氛围。

      最后,不管您选择的何种光源和灯具,在不断提升客厅明亮和温馨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考虑和家装格调的整体配合,切不可拣了芝麻而丢了西瓜。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