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照明用具不止考虑价格,还需要注意这4点。

    作者:  浏览量:1025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4:48
  •   现在市场上各类LED教室用灯零售价格低,在品质和售后上也有保证,不仅高亮度,无频闪,舒适,且灯具材质优质美观,与教室整体环境非常搭配,为学生创造优良舒适的教室光坏境,保护每一个孩子的视力。

      选择LED教室灯,不光要考虑LED教室灯零售价格,更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LED教室灯芯片的质量是灯的灵魂。芯片是LED灯的发光体,芯片的来源和大小,决定了学校教室照明用LED灯管的品质。

      2、LED灯的胶体让灯锦上添花。一般的胶体成分都是环氧树脂,而胶体中一些添加成分可以增强学校教室照明用LED灯的性能。

      3、LED教室灯的亮度和光质是照明效果的保证。亮度要用雷射等级来评定,亮度越高,照明效果越好。

      4、LED灯的寿命是品质的体现,不同LED灯的质量最直观的表现在使用寿命上。?品万科技照明LED教室灯零售价格低,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LED照明产品。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体系,主要产品有LED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等系列产品。售后服务完善,值得信赖。

      买LED教室灯要选择正规的厂家购买,产品质量才可以得到保障,并且合格的质量产品灯源不刺眼,很柔和。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