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将成为家装新宠的基本原因

    作者:  浏览量:1235  发布时间:2019-02-21 01:39:28
  •   当前,白炽灯正面临逐步被淘汰的局面,节能灯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节能灯成为主打产品,新兴起的LED灯也不难买到,而白炽灯已难觅踪影。从外形上看,与节能灯的灯管形状不同,LED灯也是球形的灯泡,与白炽灯类似。但是外包装的标注显示,LED灯的功率却远远低于普通的白炽灯。

      单从售价上来看,买一只LED灯,相当于购买了16只白炽灯,购买一只节能灯,则相当于花费了9只白炽灯的价钱。买LED灯显然不如节能灯和白炽灯划算。但算上耗电量和灯泡使用寿命等因素,以LED灯照明寿命为15000小时计算,相当于15个白炽灯或者是3个节能灯之和。在耗电量上,白炽灯需要消耗600度电,节能灯为115.5度,而LED灯仅为69度。按照每度电0.48元计算,使用15000小时,使用白炽灯产生的电费为333元,节能灯为139.44元,而LED灯仅为82.92元。如果长期使用,还是LED灯最划算,且照明效果较好。

      在装修时,一般会看到装修清单中有LED面板灯这一项,但是大多数业主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这也很正常,一是接触不多,二是因为灯带是暗藏的,我们只看到它的光,却看不到它的身影。其实这是用灯的最高境界---“见光不见灯”。

      客厅中央的大型主灯虽然亮度足够,却柔和不足,还会因光线照射方向的关系,容易在墙壁、地面形成灯影。天花板暗槽内安装光线柔和的暖白色温LED面板灯,不仅可以提供家庭影院照明环境,还能营造温馨气氛。

      在厨房切菜时身体挡住了背后的灯光让人担心切到手,想解决切菜、洗碗光线不足的问题,我们可以在橱柜上柜下侧、操作台正上方的位置,安装LED面板灯,小小的光源能为操作区补充局部照明,营造轻松空间氛围,舒缓心情。

      名扬照明LED面板灯厂家一直专注于高品质LED节能,环保,商业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引进国际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团队,运用科学的检测手段和完善有效的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的优良品质,促使产品畅销于国内外。 留虹照明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原则,精心,铸造产品;用心,照亮世界,争创行业一流知名品牌。不断提升自我,将优质产品与优质服务相融合,秉承“发展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进取拼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