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LED面板灯具有的独特竞争力

    作者:  浏览量:1270  发布时间:2018-10-23 06:05:04
  •   今年LED面板灯的竞争焦点还会集中在光效率和外观上,LED面板灯还有一定的创新空间,加之LED面板灯材料环保、功耗小、发光效率及发光均匀等独特优势,具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智能LED面板灯也具有其独特的竞争力:

      第一,其全球独创的专利技术,颠覆了传统普通照明和应急 (安全) 照明的概念,将两者完美结合,使每一盏灯都可以变为应急灯,给消费者多了一份安全的呵护;

      第二,替代传统灯具,节电85%以上;

      第三,突发灾难,供电中断,灯具将自动点亮给消费者以警示;

      第四,应急照明,自动识别开关或电网断电,停电自动点亮;

      第五,任意遥控,停电时,可以通过任意家用 (红外)遥控器实现开、关和调光功能。

      LED面板灯的结构主要包括框架、扩散板、导光板、灯珠、驱动电源、铝基板等部件。 LED面板灯以其照度均匀性好、显指更高、光线均匀柔和、舒适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学校、医院、商场、家居等场所,成为LED时代替换传统格栅灯盘的最佳产品。 LED面板灯以其照度均匀性好、显指更高、光线均匀柔和、舒适等特点,逐渐成为LED时代替换传统格栅灯盘的最佳产品,它将在学校和其他室内照明领域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