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灯外壳设计注意事项

    作者:  浏览量:1257  发布时间:2018-09-18 04:49:00
  •   主要是注意外壳散热筋的方向要和安装的路面的方向一致,一利于空气流动,提高散热效率,壁厚要适当,不要因为有利于散热而无限增加厚度,这样即增加了产品重量,造成成本增加,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LED路灯外壳设计注意事项


      还要注意灯板和外壳整体的接触面的平面度及面积。

      一半散热片的鳍片,做成什么形状高度?厚度?得根据什么测量?作为路灯的话,除了散热和配光还要注意防尘和防水的要求。主要考虑散热以及光型,不过建议你还是不要报太大希望,因为好的外壳设计是不会有人说的。最好要自清洁的结构设计,1、良好的散热2、大气的外观3、防腐蚀4、强度5、结构。主要是散热问题,还有就是配光问题,散热问题主要是灯具中的散热片,一般采用铝合金,主要是鱼鳞+空气对流散热,配光一般是灯具中的反射器,一般都采用的是花生壳。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