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电子显示屏表面清洁注意事项和步骤

    作者:  浏览量:1276  发布时间:2018-08-04 03:55:01
  •   led电子显示屏清洗属高空作业,需配备专业清洗队伍。清洗作业采用高空吊绳方式(俗称蜘蛛人)或采用吊蓝,配置专业的清洗设备,清洗人员根据屏上不同的污垢选择不同的清洁剂有针对性的清洗, 从而确保在不损坏LED灯管及面罩的前提下完成led电子显示屏的清洗工作。

      清洗准备需要注意两点:

      1.清洗前,需要把电源线拔出来。

      2.清洁液的选择,清洁液一般包括电解液,高纯度蒸馏水,抗静电液等,要选择品质好的,以便有效的清洁LED屏幕上的灰尘及其他污印记。

      清洗维护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吸尘。先吸除、扫除显示屏面罩表面的污垢和灰尘。

      第二步:湿洗。注意不能把洗液直接喷在屏幕上,而是要将少许的清洁液喷在清洁布上,再轻轻顺着同一个方向擦拭。也可以用吸尘器上的软毛刷对灯管面罩进行刷洗,将污垢清刷干净。

      第三步:烘干。利用吸尘器吸干湿洗后留下的水痕,确保显示屏面罩整洁无灰尘。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