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应该如何正确挑选?

    作者:  浏览量:417  发布时间:2023-02-07 02:27:34
  •   现如今,市面上销售的黑板灯品牌和款式越来越多,但是每一款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方面,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出厂的质量上也是有着较大的差别。因此,这在挑选的过程中还是要掌握好相关的技术要点,为的就是选出性价比高的一款。那么,具体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要点一:光照度和匀称度方面要严格按照国标的要求来进行选择,这是作为对孩子眼睛保护的关键所在。毕竟这样的黑板灯所使用的环境较为特殊,如果不达标的话,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视力。因此,这在比较的过程中,对光照度和匀称度方面都要根据相关的参数标准来进行了解,才能够选择出更加科学合理的灯具设计。
    黑板灯.webp
      要点二:品牌知名度高,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并且在使用方面的口碑较为不错。毕竟学校统一采购黑板灯时,基本上都会看重厂家在这方面的质量特点,尤其是在市场上销售过程中的特色和差异性上都会严格的去对比,这样才能够确定合适的一款品牌。那么,这在安装照明的时候,才能够达到了较好的清晰度,尤其是对教室里面孩子的学习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要点三:黑板灯在加工过程中都经过了专业的眩光处理,尤其是在色温的设计上较为适中,让用户在体验照明的时候,都不会感觉到头晕目眩的。其中也不会有着蓝光的伤害,更加不会危害到学生的视力。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