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成功抵制反光现象的出现

    作者:  浏览量:503  发布时间:2023-01-06 02:06:27
  •   反光现象为什么会出现呢?有时候阴天下雨,孩子的视力不佳,就可能会看不见黑板上的字,也有的时候阳光非常充裕,孩子们仍旧看不见黑板上的字,从教室的一侧看,只能够看到白茫茫的一片,这也就意味着反光现象出现了,想要防止这种现象出现,保证不影响孩子的学习效率,那么就提前安装好黑板灯。
    黑板灯.JPG
      黑板灯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它的亮度一般不会很大,拥有多种颜色有的灯具是纯白色的,有的灯具是淡蓝色的,如果想要应用在教室内的话,一般会选择白色的灯具,这种产品看起来更加素雅一些,而且对于人们的视力也不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在安装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将黑板灯放置在距离黑板半米到一米左右的位置上,究竟要安装多少个,需要看黑板的面积以及教室的大小,如果黑板面积非常大,教室容纳人员数量较多的话,那么可以安排2~3个黑板的,但是如果面积非常小的话,那么只需要放置一个就足够了,这样一来同样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想要成功防止反光现象的出现也不在话下。

      其实许多人对于黑板灯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因为反光现象经常会出现,即便是在风和日丽的下午这种现象也同样会出现,所以不管怎么样工作人员还是会尽量选择那些亮度适中的黑板灯,只有这种类型的产品才可以防止反光现象的出现,保护孩子们的视力。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