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的组成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513  发布时间:2022-10-31 02:13:10
  •   LED面板灯是采用类似液晶电视背光源技术的一种新型面光源。是一款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解决了传统的光源外露的问题。

      其外边框由铝合金经阳极氧化或铝压铸而成,光源为Smd led灯珠,整个灯具设计给人美观简洁,具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LED面板的设计独特,光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舒适,而不是明亮,可有效缓解眼疲劳。
    LED面板灯.webp
      从绿色照明设计方面考虑,led面板材料环保、功耗小,发光效率照明亮度等方面均要优于格栅灯,真正做到白天赏灯,晚上照明,其正逐步取代以T8日光的为光源的格栅灯,由于传统格栅灯盘,光利用率低,仅有65%左右,而平板灯利用率高达90%。

      平板灯的框架主要起到散热的作用,一般为铝型材;扩散板起闹车辆杂物,使光更均匀;导光板可以改变光的轨迹,使其均匀排布;反光膜使导光板的光从正面射出;底板辅助散热遮挡,外物侵入;Pcb a也就是LED面板灯的发光源;电源驱动平板灯点亮。

      Led面板灯为密封结构,可以和天花无缝贴合,四面由螺丝固定,灯体不容易散架,可以有效的防止水汽和灰尘,蚊虫的进入;而且都是使用的透镜灯珠可以达到高亮,而且省电,直发光模式大角度灯珠均匀排布,高亮而不刺眼。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