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就是最好的滤镜

    作者:  浏览量:533  发布时间:2022-10-06 02:08:46
  •   关于灯具的选择,很多人都了解甚少。而选择一个合适的灯具是锦上添花的事,可以让房间的视觉效果变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到底怎样选择家里的灯具。

      其实,灯具要根据各空间的功能进行划分客厅灯具。如果客厅的面积比较小,不建议使用造型夸张的灯具。尤其是吊灯,会显空间矮,给人压抑的感觉。而且小空间也不需要范围过大的照明效果。也可以选用吸顶灯或者是平板样式的玻璃灯。射灯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不管选用哪种灯具,最好是跟客厅的装饰风格一致。
    LED面板灯.webp
      餐厅的灯具需要根据餐桌的大小来确定。如果餐桌较长,可以选用一排小吊灯,既能照明,还有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这些小吊灯可以用不同的开关控制,需要开哪个就开哪个。同样,如果餐厅面积比较小,还是不要使用吊灯了。可以使用筒灯或者是壁灯进行照明,并且设计的好的话,美观效果不一定比吊灯差。餐厅灯具的选择会考虑颜色。因为灯光的颜色会影响人的食欲,餐厅用暖色调的灯管最好。

      一般来讲,厨房照明最好能每个角落都能照顾到,满足照明作用就可以了。通常会选用专用的厨卫灯或者是LED面板灯,台面照明最好选用显色性85以上的灯具,这样可以还原食物本身的颜色,易于操作处理食材。对卧室灯光的要求应该高一点。尽管很多人睡觉的时候是不需要开灯的,但是睡前灯光也会影响一个人的睡眠情况。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