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灯基本上使用什么灯管

    作者:  浏览量:562  发布时间:2022-07-06 02:34:55
  •   在说到教室灯的时候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要知道现在基本上学校都会使用到教室灯,而且学校对教室灯的使用量也是越来越大。随着教育局对学生上课环境要求的不断提升,大家会发现对于教室灯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严苛。就教室灯而言在灯管的选择上面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灯管呢。现在就让我们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
      教室灯.webp
      如果你还单单只是一个选择方面的小白的话,在面对教室灯你不知道到底该如何进行选择的时候,也不知道到底如何选择好一点的教室灯灯管。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直接选择市面上比较多的直管荧光灯。直管荧光灯的主要利用的是低气压的汞蒸气,在整个放电的过程中它会辐射出相应量的紫外线,从而使管道内的荧光粉充分发光。直管荧光灯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安全性能也是相当高。对于精细度要求比较高的场所,直管荧光灯将会成为它们的首选。只是在安装直管荧光灯的时候会存在一个要求,那就是直管荧光灯的悬挂高度是在4m以下的高度最好。
      
      直管荧光灯的运用范围是越来越广泛,对于很多不知道到底选择什么品牌的买家来讲。在你不知道到底该如何进行选择的时候,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将会成为你的首选。这家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多,性价比高,售后服务相当齐全,它完全值得你放心进行选择。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