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的主要挑选技巧

    作者:  浏览量:618  发布时间:2022-06-23 03:41:58
  •   LED面板灯在时下的出镜率是非常高的。就这样的灯具来讲现如今是越来越普遍,它已经成为了室内照明不可多得的新宠。对于需要面板灯的人来讲,学会如何挑选是购买的第一步。现在就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它最为主要的挑选技巧。
      
      在进行LED面板灯挑选之前,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这个面板灯所需要使用到的场所有哪些。基本上它所适用的地方有办公室、学校、医院和商场等地方。对于不同的场所它在照明功能和相应的要求上面是存在不同要求的。你在最初进行挑选的时候要按照相应的照明场所和灯光做出不同的选择。再者就是在挑选的时候需要按照不同的尺寸进行相应的选择。
      LED面板灯
      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也需要按照尺寸进行相应的选择。不同的地方它的尺寸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需要的是正方形,有的地方需要的是长方形、圆形等等,这些不同的尺寸能够创造不同的温馨氛围。在进行挑选的时候还需要看一下发光方式,面板灯的发光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侧发光还有一种背发光。背发光的能效一般是高于侧发光,而且在成本上面也会更低一些。如果说你想要降低成本的话可以直接选择购买背发光。
      
      LED面板灯在挑选的时候一定有按照智能功能进行选择。如果你对这方面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智能化的产品,如果说要求不高的话可以选择非智能化产品。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