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选择的相应标准

    作者:  浏览量:595  发布时间:2022-06-16 02:27:22
  •   随着教育局对教室内黑板灯重视度的不断提升,各种各样的挑选标准也随之出现。黑板灯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有哪些标准呢,现在就让我们进行一个比较简单的了解一下黑板灯在挑选的时候有哪些相应的标准吧。

      黑板灯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首先就是一个光照的亮度,在光照亮度上面一定要满足相应的要求。黑板灯的话时根据专门的光学偏光设计的,所以在光照的亮度上面一般需要达到700lux,在光照的匀称度上面需要高于0.8.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要求,主要是能够让长期盯于黑板的学生能够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只有在满足这两点之后才能够算是满足了国家的相应标准。不单单如此,在对黑板灯进行选择的时候还需要保证黑板灯是不会出现频闪情况的。频闪的出现是因为灯光的工作频率出现不稳定输出的情况,所以黑板灯灯灯光一定是稳定性非常强的。
    黑板灯.webp
      黑板灯在挑选的时候要求是非常高的,不单单要满足上面讲述的这些内容,同时还要保证黑板灯是没有蓝光的。蓝光对人类眼睛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也是导致近视的直接原因。所以对于黑板灯是坚决不能有蓝光的存在。不仅如此,就黑板灯本身来讲,在安装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它所安装的位置必定是稳定性强的,居中的位置。正因为这样,在安装黑板灯的时候必须找专业人士安装。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