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的类型都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873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7:46
  •   同样都是黑板灯,也有多种不同的类型有各种不同的选择,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具体的类型都有哪些?能够真正的去考虑到的这些实际的情况,找到了比较适合的类型,今后在使用的过程中才能够得到更多的保障,所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类型方面都有哪些。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黑板灯基本上都是白炽灯,是通过钨丝发光的,结构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因为其本身是一种加热发光,用的时间比较长就会比较烫,而且会非常的不舒服,因为电流都跑到了加热,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相对来说是比较耗电的,大多数的地方都不会去进行使用。

    QQ截图20201027094702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就是气体放电灯,生活中应用的也都是比较广泛的,在不少的学校还有图书馆都有应用这种灯的缺点,非常的明显,就是容易出现蓝光还有闪屏的问题,长时间的使用对于眼睛来说非常的不好,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而且也不利于眼睛的健康。

      现在大多数的地方都会使用的黑板灯,就是LED的,这种灯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保障,同时应用的时候,各个方面的技术也得到了提升,能够给眼睛更好的保护,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会是更加不错的选择,但是市面上的品牌也都是非常多的,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中已经要关注到了具体的品牌的情况,尽量的满足质量方面的要求。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