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哪种类型更好

    作者:  浏览量:914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1:31
  •   虽然出现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如今的LED面板灯是非常流行的,无论是在个人家庭的装修中,还是在公共场合的使用,它都是可以发挥出非常不错效果的。为了更好的占领市场,国内各大厂家对于它的开发也是在不断深入的,推出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优秀产品。但是综合来分析的话,市面上的LED面板灯主要还是分为直下式和侧发光两种类型的。

    QQ截图20201013093158

      而很多人在购买LED面板灯的时候,也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这两种灯具到底哪一个更优秀呢?实事求是的说,这两种类型本身都是各有利弊的,很难说到底哪一个更好,主要还是看我们自身的使用环境来进行筛选的。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适配性显然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首先大家最熟悉的LED面板灯就是直下式了,这个灯具很容易理解,光照是从顶部直接找到下面的,它的优势是很明显的,首先就是可以提供亮度充足,然后相对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但是他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一方面是容易出现眩光和暗区,另一个就是运输的时候不是很方便。而侧光LED面板灯是完全相反的,首先他的运输是很方便的,而且非常轻薄。但是这个灯具最大的不足就是光照不均匀,亮度不够,适合卧室使用,大型空间很不合适。不过在灯具比较大的时候,选择侧光LED面板灯比较合适,安装和运输简单不少。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