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灯和教室灯存在哪些区别

    作者:  浏览量:1023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6:22
  •   在我们的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所需要的光源是非常多的,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教室里面的教室灯和黑板灯,很多人对于这两种灯源不是很了解,其实从大的范围来讲,黑板灯是一个小的分类,它是属于教室灯之中的一个小的种类,在学校的照明设计过程中,往往会针对不同的照明进行合理的设计,那么在教室的设计过程中要使各种灯光合理的搭配,并且悬挂或者安装的位置要更加的合理,学生才能够保持用眼健康。

    QQ截图20200924100704

      如果说,从戏的角度来区分一下黑板灯以及教室灯的话,可以根据两者之间的具体的一些规范或者标准来进行区分,首先从照度来进行分析,黑板灯的照度一般是500,教室灯的照度一般是300,其次,我们可以根据它们之间的均匀度来进行分析,黑板灯的均匀度一般会大于0.8,教室灯的均匀度会大于0.7,这就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一些具体的要素或者说具体的规范的区分,但这对于一些专业的人士才比较懂,大部分的人还是要通过上面的数据来进行区分。

      两者之间在安装的时候也是有不同的规范的,黑板灯在安装的时候要和黑板平行,在安装的过程中,要距离黑板最好在一米左右,这样才能够使光源打在黑板上更加的均匀。教室灯安装的时候应该是纵向均匀布设,这也是为了整个降水里面所有的官员能够平均分布,孩子在使用灯光的时候,不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